close

雖然很久了...

想到718還是大開心啦

嚴爵的歌

好聽好聽好好聽~

pop & jazz
不知怎地
好合好合好合
耐聽的旋律
寫實的歌詞
清新的唱腔

我--要--融--化--了

於是一大早就去台大排隊
可是
早就人山人海啦

唉~
當個追星族就已經很辛苦了
沒良心的湛小弟和蘇公聿咸還給我很晚到
我們的編號是2010~2014
可見人很多耶!!!!!!!!!!

兩點左右
我們就到演唱會入口等了
一直以為是先到先進場
害我們跟後面的幾個歌迷們都很有耐心的等
沒想到

是按照編號的啦!!!!!!!
從第一個...
變成第2010個
真不開心~~~

在等待的空檔
當然要拍拍照啊
吼~我可是刷了卡
分了九期(因為0利率~)
才把我的新相機帶回家的耶...

一直在幻想能當第一個衝進會場的粉絲...
真荒唐...

一臉GY臉的湛小弟
可惡~~他都坐享其成啦
排隊也是我在排
搶票也是我在搶

明天要一起
穿夾腳拖聽演唱會

有五月天的搖滾
1976的英式搖滾
Tizzy Bac的爵士搖滾
Magic Power的饒舌
旺福的復古
宇宙人的放克
拾参的浪漫搖滾
熊寶貝的清新搖滾
嚴爵的爵氏搖滾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偷跑進去~
哈哈~

白痴M字腿
實在是太無聊嘛~

越南新娘...
有沒有有沒有
還回眸呢!!!!

還有蘇聿咸跟他的boss
哈哈哈....還取了神祕的小綽號
蘇公聿咸同學還順便去大學博覽會勒
被桃園銘傳趕走啦~~~

現在
我每天回家都聽嚴爵
一直repeat...
聽到我弟都覺得我瘋了~
哈哈..
我當初也是這樣喜歡五月天的啊

慧眼識英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