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乖女兒(哈哈),
我時不時就會跟我媽媽兩人小約會!

之前是去吃中山捷運站附近的「螺絲瑪莉」,
需要我補上食記的話就留言告訴我吧!

這次去「Mr. Onion 台泥店」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去吃這間的,
所以沒有訂位!

但是我們抵達的時間是11點左右,
所以還好沒有什麼人!

他的餐點有分成兩種:
精緻套餐:排餐有八道、義大利麵飯類有七道(兩種差一盤「和風鮑魚」)
商業午餐:共五道餐點

我們那天都點精緻套餐,排餐跟義大利麵各一種!

先從排餐類套餐介紹起吧!
排餐類包含(--後是我點的):
1. 牌餐類主菜(15選1)--香蒜無骨牛排8oz
2. 沙拉(2選1)--水果沙拉
3. 和風鮑魚
4. 麵包--香蒜麵包
5. 前菜(6選1)--乳酪焗奶油洋菇
6. 湯品(4選1)--南瓜湯
7. 甜點(8選1)--義大義乳酪蛋糕
8. 飲料(15選1)--
熱奶茶
很多吧!
洋蔥其實價位不貴,以上八樣共550元

以下是「食物的實物」照!
但是有很多都忘記拍了~
因為肚子餓嘛!

香蒜無骨牛排8oz
我最喜歡吃乾炒的蒜頭!
一點蒜味都沒有,有一種焦味,非常香!
牛排也蠻嫩的,再加上他的蘑菇醬,是很棒的搭配!

水果沙拉沒有照片,
可是甜甜的水果再加上甜甜的醬,
心情都大好了!

和風鮑魚是排餐附贈的,
也沒有照片(哈哈)!
可是非常好吃!
除了鮑魚本身的鮮味之外,
和風醬也很夠味,
海鮮配上柴魚醬油,
再來3盤啦!

乳酪焗奶油洋菇
我是一個奶油控!
熱熱的奶油加上鮮脆的洋菇,
小小一份,大大滿足啊

南瓜湯也沒照片,
但因為我本人對南瓜沒有研究,
所以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覺得應該再多一些南瓜的甜味!
 
義大義乳酪蛋糕
其實甜點類的就別奢望會有照片啦,
一定是先吃再說的!
口感很綿密,起司也很濃,棒棒!

接下來是媽媽點的義大意麵套餐!
義大利麵包含(--後是媽媽點的)
1. 麵飯類主菜(13選1)--蘿勒雞柳青醬麵
2. 沙拉(2選1)--生菜沙拉+和風醬
4. 麵包--香蒜麵包
5. 前菜(6選1)--泰式嫩牛肉
6. 湯品(4選1)--烤洋蔥湯
7. 甜點(8選1)--巧克力慕斯蛋糕
8. 飲料(15選1)--熱咖啡
而義大利麵就更便宜了,七道共380元!

蘿勒雞柳青醬麵
義大利麵重要的有幾點:
麵條口感
醬汁
配菜
配色

洋蔥的義大利麵可以說有四顆星!(我個人覺得啦!)
麵條夠Q、醬汁也很爽口、雞柳條是有炸過的,脆脆的外皮配上醬汁,又軟又香!

泰式嫩牛肉
因為會辣,所以我無法品嚐,
但是媽媽說很不錯,夠香夠入味!

烤洋蔥湯
媽媽大推,畢竟店名就是洋蔥啦!(哈哈!)
洋蔥味非常香濃又順口,可以續碗嗎~

巧克力慕斯蛋糕
一樣不可能會有照片!
慕斯蛋糕口感滑順之外,巧克力也不苦不甜,剛剛好!

第一次發食記,
不知道要怎麼寫,
一大堆重覆的字詞!
感覺好笨!哈哈!
附註:以上餐點價錢都要再加10%服務費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