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買指甲油的困擾之一,
就是不知道它到底(他X的)是什麼顏色!!

要如何讓大家知道指甲油的”真正“顏色呢?
那就要在不同的光源下,
用不是很「票釀」的手,
拍出最符合真實的照片啦!
我就不信每個人的手都又長又白!
(是酸葡萄心態的意思!哈!)

總之,先來看看在「捷運上」,
羅曼蒂卡(MQ085)是什麼樣子吧!

因為捷運上的光偏黃色的,
所以和平常所看到的顏色會有一點不同!

接下來就是比較常見的白燈,

有點像converse的海軍藍,
算是深色指甲油的入門款拉!

最後,再來看看在「檯燈」下,MQ085的表現吧!

這真的就是「原『色』畢露」了!
MQ085就是長這樣的噢!

這是第一次發表的不專業指甲油試色文,
請不要嫌我手保養得不好(我承認)!
另外,拍照的時候已經是擦上去的三天後了,
所以有一點「落漆」,請見諒啦!

我真的要說,
顏色蠻好看的,也很耐看,
可是,
到底是為什麼UNT的指甲油都很難乾啊?

每次擦完,等很久,
隔天睡醒後,指甲上卻都是棉被的痕跡!
然後我才再心不甘情不願的擦上top coat,
是煩不煩啊!

敬請期待我們三人接下來的發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