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 想長大
因為可以吃冰淇淋
因為可以很晚睡
因為可以不受大人監控

長大後 想回到過去
因為不用煩惱加重的課業
因為不用為了生存戰戰兢兢
因為不用付那麼多的責任

背負著許多
所謂現實的重擔
幸好
我還是個樂觀的人

不相信...
你自己看
從小
我應該就注定是個搞笑咖

家是後盾
我知道
電視電影裡完美的家庭
不會存在在現實中
我的家
不完美
我固執
我弟弟難溝通
我爸爸想太多
我媽媽窮緊張
曾經在書上看過
世上沒有一百分的父母
但每一個為人父母的
都在盡自己所能的成為一百分的父母

天蠍座
讓我擅於隱藏真正的自己
縱使內心波濤駭浪
也只會一笑置之
我相信
我最好的朋友只會是自己
我知道
這樣好像很黑暗
但我覺得
真正的社會才比我更黑暗
你擁有的 都會離開
用笑臉
迎接世界吧

生日
每年都過
不知不覺
即將邁入我第20個生日
每年...都問自己
有進步嗎??
有更成熟嗎??
有更自律嗎??
有更禁得起考驗了嗎??
...答案
應該都是否定的
有時候會很氣
氣自己不像其他人一樣有能力
但無論如何
我還是要很感謝
感謝我這將近20年的人生
還有一點點的微薄收穫

回頭看過去
幾本相簿
2個小時中翻閱完畢
上千張的照片
記錄著一些連我自己都忘記很久的事
我忘記當時
為什麼哭泣
為什麼大笑
令我感到安慰的是...
經過這些時間 經過這些風景
我還沒忘記
做真正的自己
我一樣大笑
我一樣哭泣

說謊
大人們都說謊
是誰說
小時候胖不是胖

從小時候到現在都是胖
有一些小baby
抱起來覺得重
也有一些小baby
抱起來覺得"沉"
我是屬於後者
就像木材
貼皮的體重輕
實心的就很重

是實心的...

我有自然捲
從五歲開始
聽說
我在這之前的髮質
是又細又黑的
五歲後
是又細又黑又捲又澎
有些人的自然捲
是美麗的大波浪
有些是像貴賓狗的小捲
我...
是四不像的亂捲
可喜可賀是
還有離子燙可以拯救我

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雖然懵懵懂懂
雖然跌跌撞撞
還是要這樣繼續下去啊
就算七上八下
就算花花綠綠
我也只能繼續
腦海裡響起了一首歌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就算說了後悔 也不能倒退
那就把後悔拋開
繼續不像樣的體驗人生吧

make funny faces
如果你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