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向公司請了生理假
去面試一間台灣大企業二代的公司
原本一直在想,企業富二代都長什麼樣子?
(雖然我的朋友們都算是有錢掛的,但是都沒有留在自家公司工作,都是往外發展)
那個富二代其實也就是個微微的痞子
對於vision好像沒什麼想法
感覺就是見招拆招、且戰且走

下午約了已經財務自由不需要工作的小學同學去運動
嗯,雖然有在運動,但是離看得出來有在運動還差一大段距離

然後大學同學跟我分享她最近受尿道炎感染的問題
也說到她男友是如何貼心
要我也對我男友好一點
(因為我通常都對他很嚴格XD)

以前都覺得,世界上還有好多男生啊
我怎麼知道我男友就是最好的?
說不定我也可以認識個可以讓我不必上班的男生呀

但是今天見到了好多男生
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我那個普普通通傻傻呆呆有點宅的工程師男友啊
他不帥,但算好看
他不壯,但是夠高也算結實
他不有錢,但是他肯努力,在範圍內願意讓我開心
他不聰明,但是他願意去理解去行動

雖然要說不好的地方還可能有好多好多
但是我想這世界上可以讓我予取予求、也喜歡我任何面向的人
除了我的家人,就是他了吧!

有時候都懷疑我是不是有對他下蠱
不然他那癡迷的樣子到底是哪來的?

希望我們可以手牽手繼續走到達成我們夢想的那一天
我們有一個自己喜歡的家
財務自由了可是彼此做著想做的工作
一起安排時間
可能陪伴小孩家人
一起起床、一起下廚、一起採買雜物、坐在彼此身邊可是各自處理著公事、可能吵了個架、但是一下又和好了
然後我們去散步或是陪小孩出去玩、晚上吃晚餐、讀讀書看看電影
最後一起躺著聊天到睡著

這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一天,我想,只要我們努力
這一天很快很快就會到的!

我要向宇宙下訂單!

arrow
arrow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