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小小"上班族"
暑假已經離我遠去
唉~真懷念以前能渾渾噩噩過暑假...

但是
我今年暑假也有很熱血喔
因為小馬旅行社
帶我
要去高雄

7/19~21

雖然本來有很多人
因為湯機車禍(幸好沒事..)
貝貝有事(都還沒一起出去過~~)
浩翔和小咪也臨時回家(願一切平靜...)

所以...這次只剩4個人
做了7個小時的火車以後...(屁屁好痛)
終於到高雄~
也決定了我們本次旅行的主題----
高雄時尚貴婦之旅

哈哈~不信你問思成~
夠時尚吧!!!vogue~!!

第一天去open獎餐廳!!!!
在夢時代~

恩...路人的拍照技術有待加強
接著回我們的豪宅
4人住28坪的房間...享受啊!!!!

房間的view很好吧!!!!!
晚上去城市光廊...

像不像童話故事裡面
小仙子住的地方呀????
好夢幻!!!!

雖然身為貴婦~還是要平民一下啊!!!!
雖然六合夜市有點莫名的變成台灣十大夜市榜首
不過他真的很熱鬧耶


兩邊滿滿的都是賣吃的
我們吃了----
蝦仁臭豆腐
木瓜牛奶
紅豆冰
還買了燒烤和清新當宵夜!!!!

恩...我累了~
讓我未完待續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