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減肥!
我從小肥到大!
我真的真的胖的很膩!
我真的要減肥!

從星期一開始(5月21日),
我每天只吃--
土司一片,
花生醬(選擇性),
青菜(吃到飽),
豆干或豆腐,
豆漿(點心),
起士(點心)。

就這樣!
我不要再胖了!
此外,
每天踩踏步機2小時(以上)!
我跟他拚了!
要在暑假前瘦、瘦、瘦!

每天都要拍照!
直到6月底,
把他們集合起來,
看看當中的變化!

如果沒變我真的會很生氣、很生氣!
就這樣!
在我自己覺得自己肥的很噁心之前,
我要瘦!

每天還要在2點前睡覺! 

我要變成這樣,
{說}我說我要減肥!最後一次!  
跟Wendy一樣!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