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來,總覺得最近事情發生得太快、太多,
不知道是真的“時光飛逝”,
還是我太懶惰久沒紀錄,
一下子有太多事要寫!
我想是後者啦!(哈哈!)
(以上寫於2012-04-15 05:42:56) 

四月十五日,
距離現在(五月一日)整整十五天,
很好,
我都沒寫日記!
(到底是在忙什麼?)

(天啊,我空白了三分鐘,
  手放在鍵盤上,
  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寫日記的好處就在於,
你會更用心生活,
因為你要隨時“提高警覺”,
以免錯過任何你想紀錄的事情或心情。
沒寫日記的這十五天......,
I totally forgot anything!
anything that I wanted to remeber,
and anything that I wanted to say. 

很好,我又面臨了我最痛恨的情形,
那就是,
“沒什麼好說!” 

對了,
聽說輔系的第二學年,
會很忙碌,
因為要負責“整個”輔大新聞網的運作。
也就是說,
我們要採訪所有有關輔大的新聞!
除此之外,
有一門課的記分方式,
就是你採訪的新聞量。
採訪完、寫一篇新聞稿、得分。
所以,
學期末的成績,
就是看你交了幾篇稿子,
就得幾分!

God God God God God God God God God God God God God God God 

是想折磨誰啊?

但是,學費都繳那麼多下去了,
不唸完不行啊!
我(其實我比較想用“老娘”!)
發誓,
我一定要在我的大學畢業證書上,
看到新聞傳播學系這幾個字!

而且,為什麼我在決定要輔系之前都不知道這些事呢?
唉,都怪我沒先做research,
就把報名表交出去了!(怪誰!)

而且,學長姐們說,
他們在五月底就要開始帶我們跑新聞,
因為我們從暑假就要開始接手管理!
很好,
我想我暑假也泡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