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7日
Sanio帶我去“見網友”,
(哈哈,是couch surfing上認識的啦!)

對方是個日本人,
會中文、英文、法文......好多!
去過好多地方!

人非常非常好,也很有禮貌!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要跟他聊什麼耶!
(是我的問題啦!
   可是,我本來就不太會“問問題”啊!) 

唉呀!他一定覺得很無聊啦!
因為我不想讓他覺得我在審問他,
又不知道有哪些問題能問,
於是,
就尷尬了......!

虧Sanio還希望我能幫她解危,
殊不知,
我也不是個好的救援投手!

可是他也太愛台灣了吧!
害我差點有“他沒在日本生活過”的感覺!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台灣是全世界最棒的國家!
真的啊,有言論自由,
企業也不會被管東管西(因為政府都被企業操控!),
治安又不錯(比起其他城市的夜晚!),
又有人情味,
東西又便宜、好吃,
選擇又多,
哎呀!好地方啦!總而言之!

但是這真的是個很好的經驗!
若有下次,
希望我能再大方點啦!

----------分隔線----------

3月一樣是17日
中和阿嬤出院了!

剛進醫院的時候,
大家都覺得會非常嚴重!

經過檢查,
醫院說要洗腎,
可是,
阿嬤說她不想洗。
醫生也希望我們能勸她接受。

若她不接受,
可能就會在一星期後say good-bye!

好不容易我們說服她,
大家也都準備好要“長期抗戰”!

但現在,
她出院了,
而且目前不用洗腎!

雖然是好事一件,
可是不覺得醫院太誇張了嗎?
都要我們準備好接受“那麼遭的狀況”了,
而結果又是完全另外一回事!

從地獄到天堂!

是很棒啦,
可是感覺還是不太好!

現在就讓她定期回診、吃藥,
繼續控制飲食,
一切應該就ok啦!

加油加油啊!

----------分隔線---------- 

3月23日
Gemma給我看了一下研究所的資料。
(其實只是補習班的廣告啦!)

我其實有兩個選項,
一、唸華教研究所
二、考外交特考

於是,
我就跟爸爸說“要先念完研究所再去考特考!”

他同意了耶!
我以為他會要我直接去考特考,
因為他從我高中開始就跟我洗腦“當公務員的好處”!

這時候,
愛想東想西的我就開始想“要怎麼準備”這件事情!

(又想太多!明明就還有時間!)

----------分隔線----------

剩下的就是一大堆作業啦!
翻譯、RP、新聞學、採訪寫作、英國文學......

好煩好煩!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