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5日
今天早上上課前去照顧阿嬤,
爸爸怕我無聊,
買了份蘋果日報給我。

因為仍在等病床,
只好暫時待在留觀室。
隔壁床來了一位老爺爺,
他向我借報紙。

熱心如我當然就把報紙遞給他啦!

中午吃飯之後,
向他把報紙拿回來。

最後,
他遞給我一張紙,
一看竟然是......

“我的命運”

原來他趁我上廁所離開的時後,
用“擦手紙”寫下我的命。
不知道他是如何算出來的,
(面相--我猜!)

將它拍起來分享一下囉!
{日記}3/5-神祕老爺爺  

因為他生病住院,
我就沒再跟他多問什麼了,
只說聲“謝謝”和要離開醫院時的“再見”。

媽媽說要保留起來!

好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