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3月7日
星期天
天氣晴
路線:外婆家-文化大學

yap!!
我去踏青
也是爬山

走著走著
才發現
春天來了耶
好酷!!!

我媽咪說
這是"指甲花"
可愛吧(因為它的花瓣可以黏在指甲上..)

楓葉
美吧!!!


世外桃源?!

有沒有看過那麼大的蕨類???
有沒有彷彿身在"恐龍時代"的錯覺啊
哈哈哈

春神來囉!!
我媽咪說我這張拍的很美麗!!
i am an expert of taking pictures now!!

由於爬山是臨時起意
所以大家都穿著"睡衣"
就出門了
原本不想拍人
但應我媽咪的要求...
如果怕眼睛痛的話
請離螢幕遠一點吧!!


我阿母!!

這是今年春季最時髦的"千層派裝+超酷pose"喔!!
快學起來吧!!
哈哈哈


我+我爸+皮皮!!
皮皮呼吸聲超大聲的耶
超俏皮 超爆笑的
我媽說他可能有氣喘

回眸+香吻一個
不要被我電到喔!!


所謂的"被風吹走了"
還有蓮花指喔
真是美麗又輕盈~

陽明山很美吧
下次我還要再爬別條路
我真是個陽光 美麗 又有活力
的有為好青年啊
請向我看齊!!!!!

(自我感覺非常良好耶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