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3月13日

這天
我超糗的啊!!!
我要代替我弟弟去領獎學金
我老爸要表演跳舞
我要上台獻花給他

我的老爸是憲兵退伍的
因此是"後備憲兵"這個團體的一員
他們會辦很多活動
這天是一年一度的"聯誼大會"

(有鑑於我實在是太糗了
我要先從殺傷力比較低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圓"吧)
幾乎每次小孩看到我都會想跟我玩耶
像這個小孩
我根本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也不知道他媽是誰
就跟他玩了好久= =!!  哈哈

重點來了(好不想面對喔~~)
我假扮成國中生
假扮"鄭宇欣"
上台領獎學金
糗斃了!!!!!!!!!!!!!!!!!!!!!!!!(照片如下..)


我當時一直在想
什麼時候可以下去了
也太糗了吧
尷尬到極點耶!!!
(還好我的功課不好~~哈哈~)

接下來就是我家老爸的表演了


你知道的
這是他這輩子第一次跳舞
他練超認真的耶
他叫我當他的老師喔
我就像跳啦啦那樣一拍一拍教
他就一拍一拍學  哈

重點是
我還要獻花喔


真的是...
很愛面子~~
爽到我爸爸 糗到我
唉~~

哈哈哈
算了啦!!
他開心就好
不過..
我幹麻一直爆自己的料啊~
自己公佈醜照和糗照= =!!

哈哈
反正我也沒形象啦~~
沒在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