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的妹妹的小孩
我要叫他們...表妹 表弟...嗎?
(總是搞不懂親戚的稱謂..)


總之
他們超可愛!!!


這是他們三個人
(老大瑄瑄 第二宸宸  最小的就叫妹妹)



小孩,就是我的罩門啊!!
看到小孩(尤其是會主動跟你互動的)我就一定要玩一下!!
有些很"跩"的小孩(你跟他講話他不會理你的)就另當別論啦


我小的時候
爸媽忙於工作
幼稚園下課以後
我都是一個人自己跟自己玩
所以  我沒辦法看到小孩  自言自語
或小孩在講話 父母卻自己做自己的事
我一定會去聽他們在說什麼  和他們聊天


不過這三個
他們可以三個人同時跟你一直講一直講(是"同時"講不同的事!!)
我都會說"停!!!! 妹妹先講!!" 之類的 不然我會瘋掉= =


有一次
我跟妹妹在講話
哥哥跑來湊熱鬧
我就跟他說"宸宸,你去拿一本書看 唸給自己聽就好囉  不可以太大聲!"


過了一陣子
他跑來跟我說"姊姊,我已經唸三篇故事給我自己聽了!!"


哈哈哈!!我想說難怪剛剛一直有呢喃聲..
我叫他再唸一篇
我注意聽了一下
哈哈!!他還有抑揚頓挫喔(從前從前 有一隻"大"野狼...)


分隔    一下


又有一次
我帶他們去麥當勞
通常幫小孩拍照的時候
我們是不是都會拿著相機
叫小孩看這邊或看你!!


我那天就拿著相機跟妹妹說
"妹妹 看姊姊!"
她卻一直歪頭  就是不看鏡頭(害我都快失去耐心了)
我就再說一次"看姊姊喔! 你在看哪裡啊?"
她歪著頭說"姊姊 我看不到妳啊!"(我才恍然大悟!!我被相機擋住了)
難怪她一直繞過相機要看我!!!哈哈哈哈!!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是不是超可愛!!!





祝他們都能開開心心的長大囉!!!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