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       間:2010年4月8號  凌晨0點
事       件:我家阿母  在看夜市人生重播
劇情大綱:小朋友們小六畢業了  
   江一官先生要被抓去關了
   蔡月霞小姐依依不捨
   小朋友們唱"秋柳"為江先生送行...

我媽會看夜市人生
("會看"是指有時間才看..不過她好像"一直"都有時間...)
因為她如果首播沒看到都會到半夜再看重播~~

我每天都會跟我媽打鬧耍白痴!!
早上--"媽咪!我的ㄋㄧ ㄋㄧ 呢?"  (媽媽!我的衣衣呢?)
在公司--"媽媽!ㄅㄚ ㄉㄡˋ ㄋㄧㄠ ㄋㄧㄠ~"   (媽媽!肚子餓餓~)
晚上回家--"媽媽!ㄇㄠˋ ㄇㄠˋ"  (媽媽!抱抱)
之類之類的...

那時候她在看夜市人生
我在整理我的照片
我忘記跟她在玩什麼了
反正很好笑..而當時電視正在播感人的劇情

她說她是笑到流淚!!!
但我覺得她是因為劇情太感人所以哭了~~~

總之...
提供照片  自行解讀囉

美姿美儀看夜市!!

她真的!!在看夜市人生...

哈哈哈!!
我那多愁善感又感性的好媽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