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被我爸媽視為一個人品格養成的最佳時機
有鑑於此,
我國中唸的是私立衛理女中
我弟弟唸的是私立時雨中學

不同的是
我的學校在士林外雙溪
我弟弟的....在.....瑞˙芳

嗯...對...很遠!!!!!!!!!!!
超遠!!!是無敵的境界!!!!

5月22日及23日
是今年的國中基本學力測驗
我弟的考場
在瑞芳高工

所以我們一大早
就到復興SOGO搭車
要到金瓜石

所謂"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我媽咪貫徹的很始終...

(硬要把帽子反戴...)

坐了快3小時的車後
到了瑞芳火車站

車站的地下道好美麗!!
去的時候剛好整點 娃娃都出來跳舞耶
非整點的鐘面也很有趣!!

於是
從中午12點
到下午3點30分
我跟阿母

都在 發呆˙睡覺˙買東西給我弟吃˙跟老師聊天˙搧風˙看書˙再發呆˙再睡覺˙再......

真的是殺時間殺的很辛苦耶!!!

終於受不了
我們決定要去逛街!!!

不要逼我--說出我們逛了些什麼...
因為路邊只有...
1. 美麗小小花兒~~

2. 貼心的瑞芳鎮便民設施~~
3. 我爸爸以及所有有潔癖之人的至理名言~~

嗯...回程也要給他睡~~~一下

葉問啥時變政客啦???
(沒有政治立場喔!純粹在公車上經過時看到的!!!)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