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no!!
鄭叮叮畢業了!!
這表示...
我跟阿母  又要再奔波到...........九份!!

一大早...叮叮叮就說要我們買花去~
要4束!!!!!my God~
一大早要去哪裡買花呀????

於是..我們東走西走
走到家附近的菜市場..
果然..有賣花!!
雖然很陽春!
這也是不得已的啊!!!

我們真的是去"市場"買花的喔!!  有大魚幫我們見證...

4束花包裝好了!!!   我們不走華麗路線啦~

媽咪喜歡紫色!!!
4束花的配色都是我們挑的喔!!

向日葵!!!看我眼睛就知道我還沒睡醒...

紫色真的很漂漂!!

這束是給男老師的!!很貼心吧!!

在公車上亂拍..
1~5:媽咪個人寫真!!(媽咪不要再鬧了==")
6~7:命苦的我還要幫弟弟顧花..他的花被我們放在安全門下的階梯裡!
8~9:是不是很有默契啊!!!!
10:記得公車上有垃圾筒好像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好懷念!!

1:那是一個站牌叫"加油站"...有點不清楚!!因為車子開太快了~~
2~3:我只做過2次火車耶~~真是的
4:橋!!!有兩層!!!!好酷!!!!!

我已經打算把叮叮叮畢業的部份留到下一篇了
所以來欣賞風景吧!!!!!
真開心=>

山間的一座廟...
充滿傳統風情~~

北海岸與自然風景的交織
可惜景中有科技發達的證據...
破壞了應有的合諧~

"金礦便當"????
好高級!!!

史上最清楚明白的路標
"老街到了"
真是淺顯易懂啊!!

古色古香
我真會拍!!!
好喜歡這張~~

峰峰相連!!
不要想歪!!!!正經點..


要下雨了~~

為什麼會有"飛機"啊??
好酷喔~

住這感覺真愜意~~
country road~take me home...哈!


好美麗的廁所!!!
媽咪每次一下車都要跑廁所~
真可愛!!

趁媽咪上廁所..
欣賞風景吧吧吧~~

媽咪在趕路!!!
可惡的叮叮叮~
害我也要趕路


看到牆面上的字了嗎??
很有創意齁~~


真的是有創意耶
讓人印象深刻~~


終於到了~~
我也累了....
下集待續!!!!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