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地點:大直愛買
事件:拍廣告囉

晚上10點 就在愛買門口集合
一等到打烊
我們就要開工了
這次的任務是要幫GO HAPPY拍兩支各15秒的廣告

沒錯!看起來只有30秒的廣告
我們折騰了一整個晚上
從星期一的晚上10點開始
直到星期二的早上7點結束...

一開始
還很有精神呢!!

超級專業的工作團隊!!

可愛的地球!!
他光轉個圈圈...就轉了好久好久好久
口號也喊了很多很多很多次!!!
真的很辛苦~~

美女巴鈺!!
很認真耶!!
一直嘗試不同的風格
最後就走"LADY GAGA"風!!

不知道是累瘋了..還是玩瘋了...
但是!!!我很確定的是

我...好...累...

所以

過了一整個夜晚
美麗華都變了個樣呢!!!!

喔!對了!!
我還有公器私用一下~~

因為~~
我剛剪了妹妹頭(西瓜皮??)嘛!!
而且我第一次看地球演的戲
他就是西瓜皮啊
所以....
一定要拍張照的啊~~~~

所謂"演藝圈的黑暗面"就是....

都大半夜了還要上工
與黑夜搏鬥
好˙黑˙暗˙啊


看廣告囉!!
這是兩個合起來!!!
男生版+女生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