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5月16日
我是伴娘非常有趣的經驗

但是...
也好累~~哈!

一大早就先去"陽明山水"梳化妝
先跟新娘拍張照!!(我臉好紅...因為前一天回華興被曬到~)

表妹+表姊+我!!!
風景很好吧~~

臉真的曬很黑耶~~旁邊是媽咪!!

哈!一穿上禮服手都不知道往哪放了...
媽咪+新娘+我+老爸(我把拔有新綽號喔!!他是我的船長...還不快說"是的船長"!!)

兩個素顏超美麗伴娘!!!哈哈哈~酷吧

新郎新娘+伴娘們+小花童們

跟爸爸!!!(什麼???我們哪裏像??我看不出來啊!!!不像不像!)

跟媽媽!!!就說我晒傷了嘛!!!討厭~~哈

大大合照!!!!猜猜我在哪裡
第一美麗的是新娘~
第二美麗的就是我啦!!!(哈哈,這個提示夠明顯了吧~
什麼???找不到???快!去看眼科!!!)

到了結婚現場!!畫好妝..就看不出曬傷啦!!!哈哈哈哈..驕傲中!!
後面是我爸爸!!!!

真不知道親愛的母親大人在幹麻...
沒拍到我進場(我都走到定位了...在左邊  第二個  看到了嘛!!)
也沒拍到我抽捧花

沒抽到捧花的我...被新娘擋住了..哈
這張是我偷表姊的  因為我媽沒拍到!!!!!!!!!!!!!氣炸了我~~~

有鑒於家母的疏忽
以至於我沒有婚禮上的照片!!sorry~~

不過...
還是要祝新郎和新娘
永浴愛河   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