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戲劇比賽之前
我們總共只練習5-6次左右
其中 只有進劇院2次
其他的 都是我們自己找時間練的...

這是我們星期六上完聽講實習後在AV外的小圈圈練習時小黎黎幫我拍的搞怪照
沒錯...那又是華興小褲褲!!!   哈哈哈

正式上場前一個星期
進劇場第二次...我阿母也去了~~

超專業導演Helen!!!!她可是幕後功臣呢~~~

背影也很美麗的B組導演Irene
B組的道具用超多超專業的!!

在換燈的Cindy..有沒有見過那麼火辣的工人啊??還露出小蠻腰喔!!
哈哈!我們什麼時候要去唱歌啊Cindy???我等不及要大唱五月天組曲了!!!

來看看B組的表演吧!!很讚喔!!

一家人(媽媽Janet+爸爸Ren+兒子Oran)和整齣戲中都很生氣的Bryan
嗯...親愛的高弘奇  請問你當時是在high什麼???  哈哈

爸爸媽媽吵架了!!!
就跟你說道具很專業吧~~

從頭到尾幾乎都在台上 戲份卻超不重的Oran...
你說好笑不好笑...

yeah!!!我終於跟張伊瑤合照了(身為專業的燈光師...也是需要打扮一番的!!!超逼真鬍子+潮帽!!哈)
沒錯沒錯...我是阿信老婆 他是羅志祥~~~(非常有自信的兩人!!)

我們三個很像吧!!!
好啦好啦~~
是我們三個"身上的蕾絲"很像吧!!!!哈

為什麼要偷我們的女巫帽跟小音符呢!!!ㄏㄡˊ~~有間諜!!!

都穿西裝的布萊恩跟亨利!!!還要畫上鬍子就是了!!

一家人!!!B組的妝髮都很專業耶!!!
Good~~

B組大合照

英一甲要更close更團結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