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突然被公司大大的"重用"
沒辦法..
誰叫 我是
小小小小小 的 行政 助理
以致於...

算了..姑且不提

來回憶一下這個月的大記事吧
1. 2010年5月08日-- 戲劇比賽
2. 2010年5月16日-- 當新娘..(好啦!!!是"伴娘"啦!!!)
3. 2010年5月17日-- 拍廣告
4. 2010年5月22日-- 陪考(弟弟基測...在...瑞芳!!!遠啊~)
5. 2010年5月26日-- 還有天理嗎之 系學會改選 

我會再一一紀錄的...(如果有空的話!)

英文戲劇比賽
嗯...沒得名!!!

可惡!!我們明明就很好啊!!
真的
我覺得我們超團結的
雖然大家都很忙
雖然練習時間超級少

但是大家各司其職
我覺得我們表現的超好的啦

這是我們這一組
我們的戲名是"三明治"(哈哈..Sandwich啦~)

反正就是訴說一個迷糊的小女巫
想要完成三件"evil"的事
可是卻陰錯陽差
成就了三個偉人

沒錯...
我就是那個偉人
我是"喬治華盛頓"美國國父耶!!!!不得了吧!!!!哈

開演前忙成一團的大家...
不覺得我們的化妝間很professional嗎???
很像歌劇院的那種耶!!!

超級專業化妝師Candy!!!!
在她的巧手之下...
"美艷"的Jennifer  變成了"俏皮"的Wasington
(真是自我感覺無敵無敵好==")

我和女巫們!!!還有Gemma臨時找到的美國國旗小道具!!!

貝多芬Turcy..(不是"turcky"喔!!哈!我要被揍了~~)+我本人(偷抱小黎的美腿..哈)+女巫之ㄧ小黎..也是Jennifer喔!!

她是櫻桃樹也是我爸爸Kelly  她的氣球櫻桃一直破..超危險的!!

期待幕後花絮吧...!!!

無敵棒
超棒
最棒
你們
謝謝英一甲的A組同學們

演完了!!!好感人呀!!!謝幕~~

可怕的撒旦+俏皮三明治

揮舞者小國旗的我+飾演Sandwich的Mavis+櫻桃樹
終於輪到我啦!!

no insperation 的貝多芬

可憐的屈原  Do you really want me to die???  經典名句啦!!

正式開始了..第一幕

排練時的貝多芬+華盛頓+屈原  (三大偉人啊!!!!還不快下跪迎接~~哈)

校長Jessie+化小丑裝的撒旦Annie+我本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