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 一個從大學畢業,踏入職場七個月的女孩兒,
目前在外商公司擔任小小職員,
大學念的是英國文學。
平常喜歡胡思亂想、喜歡接觸各種不同的新事物,
但是對於踏出舒適圈仍然有著很大的不安全感,
以至於常常抱怨生活無趣...
對於自己的各種矛盾性格也束手無策,
目前正積極尋求各方管道跳出框框,
希望有一天可以大步踏出去!!!

閑暇時喜歡閱讀、聽歌、動手做手創與各種手工藝,
喜歡逛書局、逛街(正在培養參觀展覽這類較有意義的休閒...)
喜歡晚睡、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跟自己說話,

相信我,未來這裡的每篇文章應該都會是夜晚發佈...
建立這個部落格是為了紀錄、也是為了反省,
想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要往哪裡去?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所謂的「未來」的廣大森林裡,
我想試圖摸清楚、也想試著走出自己的路,

Take one step at a time
我想我可以走出最適合我也僅屬於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