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今年的聖誕節禮物,
我期待了超久、無敵久、非常久

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i小姐」本人啦!
螢幕上一點一點的是亮亮的保護貼噢,不是瑕疵!

誰說黑色比較美麗,
白色也很漂亮啊!

反正我都是會用保護套的,
所以背面我就不在乎了!

來看看厚薄吧!

大約是橡皮擦的一半左右!
真的非常輕薄!

耳機也很美麗!
感覺比以前的堅固,
外面沒有橡皮套,就不會被磨掉!


所有的接線處都被移到下方了!

順便介紹我超滿意的保護套!
保護套的目的有以下幾種:
美觀
安全
使用方便

我目前使用的這款很不錯,
雖然我是在辦手機時購買的,
但還是Google了一下,
把網購網址提供給大家,方便大家囉!(我是好人

這款保護套採用雙色設計,
美麗又大方

裡面還可以放兩張卡片,功能齊全噢!
而且手機四面都有被框到,
安全之餘還省了包膜!哈哈!

因為是往旁邊翻開的,
收起來的話,就不會影響接聽電話了!

側面就長這樣啦!

是不是棒棒啊

開機囉!

以上就是我的iPhone5開箱文啦!
提醒大家,
在交機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確認外觀、功能!
避免事後的問題一大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