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7月22日
爸爸說要帶我們去碧潭踩天鵝

yeah!!!!
離上次踩天鵝好像已經好久了...
第一次是5歲
是去新加坡踩的~
當時叮叮叮都還沒出生勒!
(正好在媽媽肚子裡~哈)
第二次是高中畢旅
在一個小池塘中

於是一下班
老爸就到公司樓下接我們

ㄘㄨ   ㄏㄨㄚ

黃昏的碧潭很美吧!!!

老爸跟老弟~
每次拍完照~我爸都要看一看拍的好不好...
是有沒有那麼愛美啊???

阿爸跟阿母~
他們兩人拍照姿勢好像一輩子都差不多是這樣...

叮叮叮不太喜歡拍照
因為他說不知道手要放哪裡
(拜託~who cares???)
他只愛"自拍"
跟老爸一樣...愛美的要命!!!

吃完飯~就去踩天鵝
快看!!我爸媽那老派的姿勢~
從他們的婚紗照...到現在...都一樣~依偎!!哈哈哈

碧潭夜景真漂漂
不過因為在踩天鵝    所以一直晃到~

快靠岸的時候
天鵝阿伯還用鉤子把我們勾回去
哈哈~頓時覺得自己就像迷路的小天鵝

4人遊碧潭~真有趣!!
媽媽都偷懶...不幫忙踩
弟弟跟爸爸都瘋狂踩...邊踩還邊喊腳酸~又不是在比賽!!
我就負責當攝影師~拍照囉!!!因為他們踩太快...我都跟不上~

哈哈~
不要覺得我們在褻瀆碧潭喔!!
我們是太愛碧潭了....


後記

在準備4人合照時
因為還不熟操作方式,所以不小心按到~
4人~只剩我媽~~
我阿母說
"你看!這就是矮子的好處..."
(他是我們全家最矮的~)


嗯.....不要瞧不起矮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