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你是我的神! -1  

小學四年級
懵懵懂懂的跳進你的
瘋狂世界
我不懂愛情的模樣
更不知道I Love You 無望原來那麼痛
那時我正要擁抱世界
幸好遇上了志明與春嬌

心中有一大堆為什麼
還好有你陪我終結孤單
傻傻的希望能做個憨人
要大家叫我第一名
雨眠的夜裡
體會到了反而的慌恐
所以明白
只有大喊愛情萬歲
才能體會所謂的溫柔
並等待一個有你的將來

和坐在隔壁的那個男孩
純真的分享一顆蘋果
以為相信能一直到永遠的永遠
能不能不要說
不論未來是怎樣的人生海海
都要追著那道彩虹
一起大喊OK啦
那時的那個男孩
總是問我好不好

國二坐上你的時光機
看著遠方的九號球
因為你說生命有一種絕對
我用恆星的恆心
告別小時候
武裝起自己
要大家別惹我
我要把握在這一秒時時刻刻

跟著孫悟空約翰藍儂
倔強的搭上那輛垃圾車
背景音樂是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那個聖誕夜驚魂
有一個超人
他說"晚安 地球人"
那天夢裡
讓我照顧你是他唯一的目的

到了一個新環境
咬緊了牙關
帶著知足的心
衝進這亂世浮生
想要戀愛ing
大家都叫我麥來亂
只好跟所有曾經遇過的人們說聲
"金多蝦"

快樂很偉大
我帶著我的摩托車日記
灑上我自製的香水
去完成每一件最重要的小事
看著把我寵上天米老鼠
我發現
我最愛的還是SNOOPY
遇見我那時的天使
想跟他一起活過一千個世紀
誰知道他說了一句
"我..為愛而生"
忘詞

噢買尬的踏進了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的人生
天天忙到快爆肝
天天夜訪吸血鬼
看著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上面說"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我相信不快樂如煙
我相信屬於我的後青春期的詩
會充滿春天的吶喊
再加上笑忘歌
此時突然好想你
不知道你下一張專輯在哪裡

神啊
你知道嗎
我生活的每一個階段都有你
上面都是我的故事
用你的語言敘述
我覺得..很美 很貼切

參加了2009年9月25號的你的演唱會
我的DNA被你重組
我忍不住要大喊


X,你是我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