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天人交戰未來到底何去何從
但也已經提了離職跟答應offer所以也沒什麼退路

現在這邊工作都很上手,可是其實就是每年不停循環
如果升上主管就比較多統籌的事情可是上面的老闆我又不太喜歡
(說話的態度跟做事情看很多不必要的細節,彷彿一定要按照他的格式不然他就看不懂一樣)
換其他品類我又沒什麼興趣
除了上上面的老闆我覺得很想跟他學習工作上的能力之外

去了Ivy公司,可以做的事情很多,但也很雜,要一直嘗試新的東西,
只是會害怕自己經驗不夠,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但是我又覺得應該要去闖一下啊,
拿別人的錢參與公司建立的過程,應該蠻爽的吧
萬一失敗了會怎麼樣呢?
可能就繼續靠Ivy換地方生活,或是想辦法讓團購做大,或是去一些台灣的小公司或新創公司待著
好像其實也沒那麼可怕
而且我都要做了,就一定要做到最好阿!怎麼可以輕易認輸!!
不會的通通都要快速學好,就跟所有創業的人一樣
不能像以前一樣覺得學完再去做,而是要邊做邊學!!快速累積!!

人頭介紹的公司我覺得可以去了解,
畢竟都是相關產業的,可是如果面試上了我要去嗎?
我想可以趁過程中評估一下,或許我10月去了之後覺得水土不服?
或許很喜歡新的工作?

相關產業老實說就是這樣,
大家都說很快速,但其實也就是穩穩的,沒什麼大變化,新商品、舊商品、每年的檔期、每月的業績
想當上主管要慢慢熬,大家都是高學歷但是也都慢慢在等上面有空缺
部門分工很細但是也很雜
好玩但我覺得run過一輪之後就變得蠻無趣的
成就感也只是沒有出包順順利利

所以我覺得我應該心無旁鶩
不要去想如果沒提離職可能會怎樣怎樣

因為我還想做好多
想建立自己的生活,想要在工作上更有成就感,想要打造自己的王國
不要每天只是為了給老闆一個交代,按部就班不要出錯
誰說一定要一直都在同產業?一直都要在大公司?
我待過大公司了
現在想要好好去看自己能不能做到那些我不確定也不知道會不會的事情

我有腦,我有心,我有行動力
我準備好,也是時候好好闖一闖了!

arrow
arrow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