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實在太無聊了,很多事情根本只要花一點點時間就可以完成
完成的東西很多也要等老闆們看,
但是也都石沈大海,不知道何時才會有回覆,
因此我寫了一個我自己的xmind,把我人生中重要的事情都prioritize出來。

上禮拜也在很無聊的情況下找到了很多免費電子書的下載網址
下載了《蘇西的世界》現在才看到第二章,
蘇西是一個被強暴自殺的小學生,死掉之後他到了天堂,
他從天堂看著底下他認識的人們過著生活。

我想討論的是書裡面的天堂,
那個天堂是,只要你想要的東西,都會出現,
所以蘇西的生活裡有很多狗,她和天堂的朋友也獲得了一間大房子,
甚至可以決定自己周遭飄散的味道。

我就在想,如果我可以建構自己的天堂,
那我的天堂會是什麼樣子?
那我也要把我的生活變成天堂的樣子!!

我想要房子裡面有淡淡的香味,
有涼爽乾淨的微風吹著
明亮乾淨、一切都井然有序的,
有好的音響,放著舒適的音樂,

嗯,我會好好努力的!
現在開始就讓自己過著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