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改掉啃指甲的習慣,

從國中開始,我就會偷偷擦上透明指甲油,

到了奔放自由的大學時期,指甲上就開始邁向五顏六色的深淵...

 

這次要推薦我的指甲油collection當中的三支指彩!

首先是台灣品牌“UNT”的”Taupe of the World" (GD015 新皮草)

 

(我的還是舊包裝~)這支是非常適合秋天的顏色,

帶紫色的灰,除了有秋冬的灰冷色調,些微的紫也會給手帶來好氣色!

穿著秋天專屬的厚重的毛衣、針織外套,

再加上有氣質的指彩,讓我好期待秋天的到來呀~!

 

第二支,“China Glaze"據說在美國是僅次於OPI的大品牌之一呢!

這支的色號是 "Pink Chiffon" (034 紅色手帕)

我愛這個顏色的地方是~她不僅不顯老,還會顯白!!!

因為紅色很容易讓人覺得成熟,或是手的膚色變黑、氣色變差

可是這支很意外地都不會!!!

四季都很適合擦上這個顏色,有夏天的閃耀氣息,也能為冷咧的冬天帶來一點驚喜!

 

最後一支,則是"Rimmel"的“Bright Back at You"(835)

這支絕對、一定、保證女孩兒都會超愛!!!

Tiffany藍 <3<3 (雖然有可能會被新上任總監換掉這經典的藍綠色...)

真的不用多說什麼,大愛大愛大愛呀 <3<3<3

(狀態顯示為融化中...)

 

以上是這次分享的三支指甲油~

後續還會有千千萬萬篇的!

(從目前手邊的五六十支指甲油中,要選出三支真的是一塊小蛋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